半夜三點多,外頭下著大雨,偶爾夾雜著雷聲。男友的電腦出了狀況,於是陪著他,這是為什麼現在還坐在電腦前。

想找個人說說話,開了msn卻沒個對象,忙碌的、不熟的、沒回應的...也常常開了整晚又默默登出。當然以現在的時間來講的確是晚了點。

最近有點倒楣,男友送的鑰匙圈壞了、公事包上頭的財神爺繩子斷了;加個油選到加很慢的那排隊伍結果早上又最晚到公司;星期日要和許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吃飯結果颱風來襲;下載了G片結果是看過的而且還很無聊。當然這些都只是雞毛蒜皮的小事,只是累積起來總讓人感到煩躁。

我真的真的好想出國去走走,但是我沒錢。丟了財產的一半以上到基金裡,但現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開始回本。聽著那個誰說現在在美國念書,或是哪個誰去了哪裡玩了幾天,心裡多少會想著"真好"。當然比起許多窮困的人家我至少三餐溫飽,不需要為了錢有太多煩惱,但總還是會覺得要是我也能出去走走那該多好!

公司今年以來生意一直不好,加上對於古老的作業方式感到厭倦、懷疑自己是否真適合當業務、也不想跑工廠,從一開始每天都想著離職,到現在想著景氣那麼差還是明年再走人。想要有錢就得努力賺的道理我也知道,但這份加了幾次薪水卻還是比別人的起薪低的工作,往往讓人缺乏動力,雖然同事和老闆人都很好,但所謂人比人氣死人,我也想要有多一些的薪水啊。

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