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喔。」Max沒多說什麼,只覺得眼前這個人有點怪,剛剛才因為開他玩笑而生氣,現在又要我等他?而且他不是獨行俠嗎?今天說了那麼多話已經不像他平常的作風了,怎麼還會要別人等他,實在搞不懂這個人。

只見Aaron把剩下的幾口飯菜三口併兩口塞進嘴裡,似乎是怕Max等太久,看在Max眼裡覺得有點好笑,覺得今天真是奇怪的一天。

「剛剛…對不起。」走出自助餐,Aaron趕緊向Max道歉。

「喔…沒關係啦。」雖然兩人都低著頭,但Max聽得出Aaron的愧疚。

「我…你是我來公司之後,第一個和我講這麼多話的人。」Aaron仍是低著頭。

「所以你從進公司話就這麼少了喔?」Max比Aaron晚進公司,所以對Aaron的過去也不瞭解。

「嗯,對啊,你大概覺得我很怪吧。」Aaron試探性的詢問。

「還好啦…你也不用想太多。」

自助餐離公司並不遠,所以兩個人很快就走回公司,就在Max要走回自己的位子時,Aaron開口問了Max。

「Max,明天中午…可以一起吃飯嗎?」

「啊?喔,好…好啊。」

Max先是一怔,心裡想著自己沒聽錯吧,大家公認的獨行俠要約自己吃飯?今天是什麼日子啊?不過似乎也沒理由說不要,於是也就說了好。

「那…明天再想想要吃什麼吧。」Aaron又露出了難得的微笑,這是今天第二次了。

「好。」Max也對Aaron笑了笑,不過心裡其實很納悶,Aaron究竟為什麼會約自己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