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第一次見面是約在捷運站,等了一會你才出現。在此之前一直左顧右盼尋找你的蹤影,但我根本沒看過你,只能看著每個經過的人,暗自猜測那會不會就是你。最後,有個人從遠方直直走過來,我想那就是你了,我也不知道為何我如此篤定,我想大概是因為你也在看著我吧。


這不是我第一次見網友,不過你直接帶我回你辦公室讓我很意外,雖然認識將近一年,不過都只是網路上的接觸,連換照都沒有,而現在第一次見面就讓我這麼貼近你真實的生活,是因為很放心我嗎?


後來直接坐你的車回你家,其實我也算蠻大膽的吧,和你只在網路上有接觸,憑著這一點相處就借住你家,所以我也很放心你吧?因為晚上我是要和你睡同一張床的啊!


當晚什麼事也沒發生,因為我們是正人君子,當然也可能是彼此的身材都不吸引人…不過後來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,睡覺的時候,你因為我來而特地開了冷氣,但因為怕我冷,所以還是在我倆的中間放了一條薄被,但我沒聽到你說放這被子的原因,還以為你是要把我和你隔開,我誤會你了,還被你罵白癡…


to be continued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