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兩個美國人(Paxton和Josh)到歐洲旅遊時,遇到一位冰島人(Oli),於是結伴同行。三人在阿姆斯特丹遇見一個叫Alex的男子,經Alex的介紹來到司洛伐克的一間旅館尋歡。他們在火車上遇到了一個用手吃飯、說話莫名其妙的男子。到了旅館後,他們也真的和同房的女室友做愛。然而第二天Oli不見了,接著Josh也跟著失蹤,Paxton著急的尋找他們,在女室友的協助下,來到這間人肉屠宰場,這時發現在火車上遇到的男子是個屠夫,並發現自己也被這位室友賣到這邊,即將面臨被虐待至死的命運。

  Paxton原本即將被殺,結果因為要殺他的屠夫踩到Paxton被切斷的兩根指頭和血泊而跌倒,手中的電鋸因此砍斷屠夫自己的腳,Paxton才逃過一劫。逃亡時一度為了不被發現而裝死,被推到焚化爐,準備被剁碎來燒掉,後來逃到另一間房間,換上西裝並戴上皮手套來掩飾自己的斷指,還救了在旅館遇到的日本女生Kana。兩人一路逃到火車站,但Kana卻在看到自己被毀的容貌後,在火車進站時跳月台自殺。Paxton坐上火車,發現在來司洛伐克火車上遇到的男子也在這列火車上,因此尾隨他下車,並把他殺了。

  前半小時的確有點像A片,後來開始讓我覺得不舒服。原本有點不想看了,但想到結局不知道會是全死光,還是Paxton能逃出來,就忍耐繼續看,而且片子還是租的,不看完會浪費錢。劇情其實還不錯啦,因為後來發現他們三人在阿姆斯特丹就落入了陷阱,因為連Alex都是騙子,他負責在阿姆斯特丹把人拐來司洛伐克,同房的女室友也是騙子,勾引他們然後賣給人肉屠宰場。而會不舒服是畫面產生的。拿電鑽鑽人,拿大剪刀把後腳筋剪斷,剪斷腳指頭等等,雖然沒有直接拍出來,但那畫面回想起來還是讓我起雞皮疙瘩。記得奪魂鋸也沒讓我覺得這麼不舒服。

  我想,沒事還是不要看這種片比較好。



註:本篇原於2007/02/08 po於新聞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