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仙客樂餐飲

  位於台北永和,是點主餐就可以吃莎拉吧吃到飽的店。在網路上看到許多人推薦,都是正面的評價,因此決定去吃吃看。
  於兩天前訂了晚上六點的位子,五點五十到那邊,卻說沒有訂位紀錄,讓人有點不悅,幸好當時時間還早,還有許多空位子,不然豈不是變成明明有訂位卻得要等?
  入座之後,男友點了網友推薦的魔鬼雞(360元),而我則想說等一下要多吃點莎拉吧的食物,因此點了焗烤飯(320元)。魔鬼雞的鐵板乾乾的,鐵盤上的洋蔥焦焦的,雞肉上的醬黑黑的,看起來不像很好吃的樣子,吃起來也只有一個辣的感覺,實在不算好吃。焗烤飯的量,從這樣的價位來看,偏貴,而且味道也蠻淡的。
  莎拉吧的食物不多。玉米濃湯和蔬菜湯的味道也是淡淡的,雞肉很好吃,剩下的忘記了,而且當天忘記吃莎拉,所以不知道好不好吃。
  服務生的外表都不錯,不過每次才剛吃完,連刀叉都還沒放下就要來收盤子,不知道在急什麼。而且有一位服務生和大家不同,每次都是問「還需要用嗎?」,而不是「幫您收好嗎?」,因此男友每次都下意識點頭,然後才想到要搖頭,很好笑。
  雖然有吃飽,但還是決定不會再光顧第二次。這樣的價位,寧願選擇凱撒牛排或是多花點錢去鬥牛士。


2小瓦城

  位於嘉義民雄,是間泰緬料理。因為春假許多店家都沒開,加上沒吃過,因此決定到這家吃。
  吃素的同學點了炒飯,剩下的三人(包括我)點了焗烤(110元)。炒飯的量不多,只能塞牙縫吧。焗烤的量也不多,而且水水的,這算是特色吧,不過實在很少。飲料點緬式拉茶(前兩字不確定,只記得叫拉茶,40元),喝起來像奶茶,只是顏色是橘子色的。
  花了150元,換來空虛的一頓飯,決定不再去了。回宿舍前,買了阿裕的抹茶吐司,重新開幕打7折,不過怎麼覺得味道有點淡?是偷工減料還是我的錯覺呢?



註:本篇原於2007/04/08 po於新聞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