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在找工作,突然覺得唸商學院的人比較好找,但其實當初也考不上商學院,因為數學成績太爛了,兩次聯考加起來不超過一百分,這樣根本進不了商學院啊!
  目前大都是找行政助理和國貿人員的工作,但這大都是女生從事的職業,男生大都做業務,當然也不是說非按照這樣的現象去選擇工作不可,畢竟這不是絕對的,只是行政工作的薪水通常不高,國貿人員需要懂報關、信用狀等等事項,難道說我真的要去做業務了嗎?雖然不排斥,但卻對自己的表達能力感到懷疑,覺得沒有說服別人的能力。
  今天在車上和爸爸聊到國家考試,聽說薪水雖然高,但是很難考,分發時也有可能會被分派到別的縣市,我想應該就不考慮了。
  目前和家樂福無緣,因為他們關閉職缺,想必是找到人了。而目前只有一間文教機構和一間保全公司和我聯絡,當保全…就算我想,人家應該也不要我吧,遇到歹徒馬上就被撂倒…,而文教機構,聽說是擴大招募人員,就去看看吧,也許是個不錯的機會。



註:本篇原於2007/08/06 po於新聞台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