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材料:麵條、前晚吃剩的煎鮭魚、蕃茄一顆、紅蘿蔔、蝦米幾隻、豆腐一盒

煮法
將番茄和紅蘿蔔切一切,和蝦米一起放進冷水裡,接著將水煮滾。水滾後,將煎鮭魚、豆腐和麵條放進去,等到湯變紅色就可以吃了。

  由於去九寨溝玩的媽媽交代最近幾天要把豆腐拿出來煮,不然會壞掉,因此廚藝不佳的我,在求教於男友之後,決定買麵和番茄回來煮,還順便買了紅蘿蔔和一把傘。

  回家之後,打開冰箱發現有前幾晚吃剩的煎鮭魚,冷凍庫有乾蝦米,於是決定通通加進去,變成一道豪華料理,結果…不好吃!整鍋的味道怪怪的,似乎是鮭魚害的,和番茄一點都不搭,而且可能是因為熬的不夠久,湯並不鮮紅,蕃茄味也不夠重,而且每一樣食材的味道都很獨立,完全沒有融合在一起。我想,我的廚藝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。

  等一下大概會拉肚子吧。唉…心酸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