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吃了幾樣人氣商品,都是電視報導過的,不過都和預期有些落差…

1宜蘭蔥餅

  位在公館汀州街那邊的宜蘭蔥餅,看電視說要排隊半小時以上才買的到,也許是因為七點半才去買,所以只排了九分多鐘就買到了。排隊的人數大約有二十來個吧,排到一半的時候,因為已經快賣完,所以老闆便拿著計算機,問每個排隊的客人要買幾個,然後算蔥餅還夠不夠,真的就像電視講的,賣到八點就賣完了。

  聽說要沿著螺旋吃,所以我也照做,不過我已經忘了這麼做的原因了。很燙,所以我吃很慢,慢到一直被唸吃太慢…蔥還蠻多的,口味辣辣的,這就是我最大的印象。



2東南亞冰店

  在公館汀州街的金石堂對面,是走大份量路線的冰店,和男友吃「綜合三吃」,裡頭有芒果、草莓、哈密瓜這三種水果的剉冰,以及這三種水果口味的冰淇淋。分量不少,芒果也好吃,不過草莓酸了點,哈密瓜味道有點淡,至於冰淇淋,印象不深,而且價錢稍微貴了些。



3佳佳香鍋貼

  位在永和的永和路上,樂華夜市附近。上次去是星期六,人滿為患,所以決定不買。今天星期一又去,加上中秋假期,很多人回南部吧,人就少很多了。兩人都點十五顆加酸辣湯,結果送上來才發現份量很大,其實太多了,應該吃少一點,然後再去夜市吃點東西。

  吃完鍋貼其實覺得有點油膩,很想買東西喝,也許是吃太多吧,只是真的沒有想像中那麼好吃,而酸辣湯,我比較懷念南部家附近那間水餃店的酸辣湯。



  有人氣的店不見得好吃,當然每個人的口味喜好不同,也許只是不合我胃口,不過之後應該不會再去買吧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