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我好想有人對我甜言蜜語
我好想有人抱著我到天明
不過這樣手會斷掉吧...
那不然緊緊抱著我什麼都不說也好
或是緊握著我的手,讓我感受掌心的溫度
光想就覺得好幸福啊~

最近在看小峰的小說
剛看完桂花湯圓,現在正在看風岩風嶼
撇開故事本身的調性不談
至少故事主角福的時候,那種相處真令人嚮往(真的是打錯字)
因為我家的男人喜歡做的我不是很喜歡
而我喜歡的剛好也是他不愛的...

說到小峰的小說,會知道是因為最近在看大伯文
裡面提到桂花湯圓這本書,才進而google到小峰的網站
桂花湯圓中間有點拖戲,就沒那麼喜歡
風岩風嶼就很好看,也因此起了想買書的念頭

但是這部小說絕版了,目前似乎也不會再刷的樣子
到露天找,也許因為是絕版書,價格飆高了不少
幾經思量,最後決定買了
這就叫衝動購物嗎?(摩亞大人貌~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