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午餐前先到附近百貨公司大個便,解放完正要開門,發現外頭同時也有人轉動把手,因而愣了一下,開門後發現是個阿伯,就在這個moment他竟然直接闖了進來,我人明明還在裡面啊!!!被嚇到的我趕緊走了出去,心想這個歐吉桑就算再急也太沒禮貌了吧!!!

 

後來去了麥當勞,人山人海只是小事一樁,因為我明明點九號餐,薯條改沙拉加千島醬,飲料改熱咖啡並多要了一包糖,最後卻得到了九塊麥克雞塊餐+和風醬+一包番茄醬+兩包糖醋醬!!!店員的耳朵是裝飾品嗎???

 

下班回家路上車多已是家常便飯,但今天一個騎著腳踏車的歐巴桑就在我面前直接過馬路,他明明就還沒綠燈,自己不想活也請不要拖我下水好嗎!!!

 

今天是怎樣,怪事衰事一起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