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  2005年1月27日,我come out了!

  正在玩遊戲,媽媽掃地掃到房間,接著走過來到床邊坐下,接著就問:你和Ronald是不是同志情侶?我嚇到了。雖然說早晚都會come out,但此刻畢竟還沒做好心理準備,原本否認,也否認自己是同志,但媽媽的言語軟化了我的心,便點頭承認了和Ronald是情侶,也間接承認自己是同志。

  原來爸和媽已經懷疑很久了,媽還去找心理醫師聊過,也對同志有了一點認識,最近還因為思考著如何開口問我而失眠,看來真被bf料到,他們已經懷疑一段時間了。不過為什麼會懷疑呢?難道是看到了電腦裡的圖和片片?應該不會吧…我都設隱藏檔啊。嗯…想不透。

就這樣come out了,始料未及,以後的生活會有很大的轉變吧,家裡的相處情形想必會改變吧,希望是好的轉變,也希望父母能漸漸調適自己的心情。當初自己調適了很久,走了出來,希望父母也能走出來。

  2005年1月27日,come out的這一天,將是我一生的轉捩點!


註:本篇原於2005/01/27 po於新聞台

後記

  之後家裡的相處情形其實沒有什麼變化,和父母之間不會談論同志議題,他們也不會過問我的感情生活,彼此都不會開啟這些話題。雖然到現在將近三年,他們還無法完全接受,但至少沒有反對,這樣已經很好了吧,至少沒有被趕出家門…而在家出櫃後最大的改變就是兩個暑假能光明正大的到台北工作,和男友住,以及畢業後和男友同居,到台北工作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