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

  四年了。

  記得一開始每天晚上都會通電話,一講就是一兩個小時,當時除了常被問是和誰在講電話,還被冠上「手機魔人」的封號。後來有了網路,加上男友講電話講太久頭會痛,便開始改用msn,而我也結束了這高調的作風。

  大二的時候向家人come out,因此那年暑假便光明正大地到台北工作,與男友同住。自此之後要到台北,也無須再捏造理由,因此大三暑假也同樣到台北,而寒假也都可以到台北住一段時間。

  現在則是在台北工作,和男友住一起。生活也許不是多彩多姿,但反而是種踏實的幸福。



後記:原本想要寫一篇長長的網誌,文情並茂地道出內心的情感,此外因為自己寫的文章總是短短的,想要寫篇長一點的,結果最後還是只有四段,而且第一段還只有四個字。一方面是寫著寫著就懶了,另一方面則是覺得,將所有發生的事情都寫下來也挺無聊,還要構思哪些要寫,哪些不寫,想著想著就想睡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ddic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